浅默淡殇

随缘更新,随缘上线。
感谢喜欢。

“如果自己都没办法爱自己,那我只好选择消失。”

*剧情狗血,谨慎观看

*文梗来源于李不火和一个视频,结局是我自己写的


“我的爱人死了。

是我杀死了他。

我叫贺御,他叫贺川,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爱过我的人,也是我唯一的爱人。

他们说我有病,可我没有病,我从来不认为我有病。

他陪伴了我13年,他是唯一个不认为我有病的人,他在我10岁的时候被我爸用酒瓶狠狠地砸在我脑袋上的时候唯一出来保护我的人。从此我俩再没分开过。

我俩上同一所初中,同一所大学高中,同一所大学,而且永远都在一个班里。我们永远都是彼此之间最亲密的人,我们之间永远都没有秘密和吵架。

他从小都会保护我,在我受到欺负时,是他站出来保护我,在我被冤枉时,是他帮我洗刷了冤屈,他永远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们永远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我是如此的爱着他,虽然我并没有表白,也没有把我们两个的关系挑明,但我知道,他一定也是爱着我的,就像我也是如此热烈的爱着他一样。虽然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像正常的恋人那样拥抱,牵手和亲吻,做不了一切亲密的事情,但是我不在乎,只要能感受到他的温暖和爱意我就满足了。他不可能不爱我,我也不可能不爱他,我对他就像是个贪婪的植物在汲取土壤中养分一样,没有他,我活不到现在。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两个相互扶持,一起经历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我们一起中考,一起高考,他还帮我摆脱了我的酒鬼父亲,我们共同度过了这十几年,直到我大学毕业我们的那一次谈话。

那次谈话,让我的世界都崩塌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那天的雨很大,他在外面没有带伞,我也没有办法给他送伞,只能等他回来。

他回来的时候身上有一半是湿的,但另一半却是干的,头发上也只有发尾是湿漉漉的。他拿了一块毛巾擦头和衣服,动作是那样的帅气,嘴里的话却比南极还要冷。

“我今天遇见了一个女孩子,她很可爱,长头发,眼睛也很大,嘴巴小小的,是我这辈子遇到过最好看的女孩子,她跟我一起打伞,先把她送回家后还把伞借给我让我明天再还他,她真的又善良又可爱,简直就是我心中天使,我想我一定爱上他了,我一定要追到她。”他的神情是那么的温柔,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女孩子一样,可是他嘴里说出的话每一个字都像是刀一样狠狠地扎在了我的心上。我感受到了我的心脏再为另外一个人热烈的跳动着。

他像是没看出我的不一样来,可能也是我故意掩盖的原因,所以他没看出来。

“你……不喜欢我吗?”

“你?我当喜欢了。咱俩都认识多长时间了,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只不过是兄弟之间的喜欢罢了。”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他只把我当最好的兄弟,可他不知道我从来也不是这么想的。我以为这种被人拒绝的话只会在网上发生,没想到有一天也会发生在我和他的身上,他亲口对我说出了这句话。原来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和自作主张。

他笑的很灿烂很阳光,可是我的心却冷得不行。

从那之后,那个女孩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的次数越来越多,我也见过她几回,确实如他所说的一样,是个又善良又可爱的女孩。女孩是个很好的人,他在问我觉得她人怎么样的时候,我说不出诋毁她的话。

“她是个好女孩,你要珍惜他啊。”

他们两个如果在一起之后应该会很幸福,会有一个很可爱的孩子,生活幸福美满,他以后甚至可能都会忘了我这个人,只在老年的时候还回想起自己青春的时候还有我这么一个人。

我控制不住的想像着他和这个女孩在一起之后的日子,他会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会陪着她的时间越来越多,两个人会约会,会牵手,会一起吃饭,会接吻,会一起做更加亲密的事情……也会逐渐忘掉我。

我像是自虐一般发了疯似的想着他们两个的画面,他们越幸福,我就越窒息。像是谁掐住了我的脖子一般,有很多瞬间我恨不得就这么窒息死掉也好,可惜我失败了,最终也没有死成。

我也想过放弃,想过去尝试找别人替代他在我心里的地位,可是不行,每当我一靠近其他的任何人,我的脑子里就控制不住出现他的身影,十几年的感情怎么能说忘就忘,我忘不掉。我会想,我去找其他人他会不会不高兴啊,我找了别人他怎么办啊,他要是找不到我该怎么办啊,他还有她,可是我不能丢下他,我做不到,哪怕他已经不再需要我了,我依旧离不开他。

我也想过他俩在一起之后不幸福的样子,想过他俩吵架,分手的样子,我甚至恶毒的想过如果她不存在就好了,可是他会讨厌我,会彻底的离开我,这让我更加难以接受。没有她也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和她一样的人,永远会有人来取代我,他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招人喜欢,他身边也一定不会少了和他一样优秀的女孩子的。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了,心如刀绞,心痛的想死却又永远都死不成,我每次都会在想要实施自杀的时候收到他的阻止。

“你最近怎么了,怎么总是这么低沉啊,要不你也去谈个恋爱试试?你的心情一定很快就会好起来的。”他似乎仍然只是认为我心情不好而已。

“我?我这样的人,还会有人爱我吗?”

“怎么不会呢,你很好的,要多出去尝试啊,世界很精彩的。”

他还是那么一如既往地安慰我,我实在想象不到我以后没有他的日子应该怎么活先去,他让我去看看世界,可他就是我的世界啊。

我决定结束这一切,结束掉这让我痛苦的一切。

我提前让他睡着了,并且确保了他不会在我实施计划的时候醒来。

我用手机给我们两个所有的联系人都发了告别的短信,说我们要离开了,永远地离开,永远的在一起。

我在遗书上只写了四个字“我喜欢你”,这句话可能除了他和我以外没有人能看懂,而需要看到它的人也永远都看不到了,甚至那个女孩可能还会误会这句话是他写给她的。但我不在乎,有人能知道我的这句话就足够了,有人能知道我有喜欢的人,哪怕甚至他们都不知道我喜欢谁,只要我能写出这句话,我就满足了。

我坐在浴缸里,最后欣赏了一下自己的面容,当然,这也是他的面容。

我用刀子狠狠地在自己的手上划了很多刀,鲜血从我的手腕处缓缓地流到浴缸里,和热水融合,血液在浴缸里与热水共舞,共同庆祝我的死亡。浴缸里面的水逐渐变得越来越红,我的力气也在逐渐消散。在漫长的等待里,我感觉血流的越来越慢,我像是感受不到疼痛般又往手腕上狠狠地划了好几刀,我感受着自己发冷的身体,意识也越来越模糊,在等待死亡的这几十分钟里,我回忆了我与他所有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的令我感到开心幸福,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永远是我最开心幸福的时间。我想他一定很后悔遇到我,遇到我这么一个卑鄙的人,他刚刚有了爱人,我却要剥夺他爱人的能力,可是没有他,她并不会活不下去,但我会活不下去。

我祝福他下辈子可以幸运点,不要再遇上我了,他会有一个很幸福美满的人生和家庭,也不必像我连累他一样拥有一个酒鬼父亲,也不会在小的时候和我一起挨打,也不必和我捆绑在一起了,他会拥有一个自己的身体,不必再和我共用一句身体和同一张脸。我每次都疑惑,为什么我们两个明明是同一张脸,当他醒来的时候是他那样的帅气和令我着迷,而当我醒来的时候,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阴沉的气息,这个答案我可能是永远也没法知道了。

在意识消散的前一刻,我想,我最终还是永远的和你在一起了。

我杀死了我的爱人,

因为我杀死了我。”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